我的乐园——游乐场

王彬   2021-03-27   0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乐园,而我的乐园就是我家旁边的游乐场。

一到游乐场门口,就能看见两个比树还高的石像,那两座石像雕刻得栩栩如生,让人不禁团团围住拍照留念。接着往西走,那里不仅有老少皆宜的旋转木马,还有着此起彼伏的过山车,真的是十分刺激!往东走,我们便到了让人害怕到直做噩梦,起鸡皮疙瘩的地方——鬼屋!就算只是站在入口处,看着那些恐怖的面具,听着里面传出的惨叫,感受着里面吹出的凉风,都叫人后怕,我真的是一刻都不敢逗留于此。再往南走,总算到了我最喜欢的地方——碰碰车和射击店,我为什么喜欢碰碰车呢?那是因为我觉得爸爸驾车的姿势很帅,所以我也想尝试一下开车的感觉,可惜我现在还是个小朋友,所以只能开着碰碰车来安慰一下自己。而我喜欢射击的原因则是看电视上有的人打枪很准,作为一个好奇心十足的男孩,我能不亲自感受一番,尝试一下吗?最后往北走,这里有一个非常壮观的摩天轮。

经过了一天的游玩,我开始感觉到疲惫了。于是,我坐在摩天轮上边看晚霞边吃我的晚餐,等到最高点的时候,你不仅仅能看到这整个游乐场,还可以看到家家户户一起嬉笑打闹的场景,真是十分温馨啊!

这就是我的乐园,一个让我魂牵梦绕的地方。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乐园——游乐场”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乐园——游乐场》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