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作文400字

赖明涛   2021-05-10 00:15:40   0

我的乐园不是充满书香的图书馆,也不是整洁的小房间,而是“热闹非凡”的海边。每年暑假一到,我的心里便会涌出去海边玩的念头,如果不去就心里痒痒的。去年如果不是因为疫情, 我就可以到海边快乐地玩了。

我经常去的海滩是中国第一滩。 那里有一片金黄的沙滩,和一望无际的海相依偎着。沙滩上布满了大海馈赠的礼物,有形状各异的贝壳,有的像扇子,有的像梳子,有的像圆圆的馒头。还有各种漂亮的海螺、海星等。大海一片湛蓝,一片深绿。 海风吹拂海面,海浪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拍打着海岸。迎着海风,听着海浪声,舒服极了。

我最喜欢在海边捡贝壳、堆沙堡。时不时挖条“水渠”把海水引过来。我也喜欢在海浪一来时就跳,十分刺激。我还喜欢在沙滩玩寻宝的游戏,在沙滩挖个洞,把贝壳放进去,然后让小伙伴来找。可是玩一次,贝壳就丢一次,因为最后连我自己也不知道贝壳藏哪了。

除了在海边玩耍,我还喜欢这里的美食。在海边玩耍后,爸爸总是会带我们去附近的海鲜饭店吃饭。饭店里经有各种各样的海鲜,有肥肥的濑尿虾、大大的花甲,扁扁的多宝鱼、圆圆的海螺……味道鲜美,令人垂涎欲滴。

这里有得玩,有得吃,我怎能不喜欢呢?

上一篇:

下一篇:我喜欢的小狗作文3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乐园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乐园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