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是我的乐园

张馨予   2021-03-31   0

一片碧绿的草地,几棵笔直的竹子,各种奇花异草……这,就是我的乐园。

我第一次去乐园还是我的朋友琪琪带我去的。看到乐园的第一眼,我就爱上它了。

我和朋友们在乐园里捉迷藏、玩职业扮演……其中,我最喜欢的游戏就是“捣草药”。

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们几个朋友在乐园聚会,开始“捣草药”。我们两人一组,我和琪琪仔细地搜寻着奇花异草,在竹林中找到嫩绿的竹叶,在枫树旁捡火红的枫叶……

开始“捣草药”了。我们找了一大块石板,一翻起石板,就看见一群西瓜虫四处逃散。我和琪琪都很高兴,就像恶作剧成功了一样。我们又找了一块尖利的小石头。“咚咚咚……”我们把叶子、花瓣放在大石板上砸碎。然后,其他伙伴把捣碎了的“草药”混在一起。石板上花花绿绿的“草药”带着清香,好闻极了!

这时候,风儿轻轻地吹,阳光洒在我们身上,我们每个人的心情都无比舒畅。

我的乐园里充满了乐趣,我爱我的乐园!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草地是我的乐园”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草地是我的乐园》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