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作文350字

徐熙雯   2021-03-15   0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乐园,可以是自己的卧室、可以是花园、还可以是图书馆……而我的乐园是在公园里。

每当我有烦恼时我都会去公园里游玩。

一走进公园,映入眼帘的就是茂盛的树林,那一棵棵高大的树如同一位位战士一样守护着这个公园。它们为我们投下了一片片绿荫,让我们在炎热的夏天可以到那里乘凉。

再往前走是一条用鹅卵石铺成的弯弯曲曲的小路。一旁的垂柳已披上一头绿色的长发,一阵微风吹过,垂柳那绿色的“长发”随风飘动,很美很美。

柳树边有五颜六色的花朵,它们左右摇摆,正向人们展示出自己的优雅风姿呢。它们的清香扑鼻而来,好似能瞬间让人们的烦恼烟消云散。瞧,一只只蝴蝶也飞来欣赏它们的美丽。

继续往前走,就到我最喜欢的湖边了。湖水碧绿碧绿的,宛如一块翡翠。阳光照在上面,一闪一闪的,着实耀眼得很。

河边有一颗颗形态各异的石子。我总要捡起一颗石子扔向湖水里,水里顿时溅起了一朵可爱的水花。我就会想:这水下面的鱼儿是不是在游戏?水下的植物会不会也很美丽呢?

湖的上面有一座坚固的小石桥,人们特别喜欢在上面拍照。

我爱这个公园,它是如此美丽,怎能不让人喜欢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乐园作文3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乐园作文3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