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作文400字满分

杨浩鑫   2021-03-16 12:09:06   0

范文一:我的乐园满分作文

作者:杨浩鑫,金陵小学四年级

乐园,顾名思义,是给人快乐的地方。有的人的乐园是一条小溪,一座小山,或者是一个阳台,而我的乐园则是我家后面的公园——渭河园。

春天,万物都苏醒过来。金黄的迎春花开满整个河堤,有粉红色的桃花像害羞的小姑娘。小河上的冰全都融化了,叮叮咚咚地流向远方。池塘里的小鱼、小科蚪在池塘里玩你追我赶的游戏。我和小朋友在公园里放风筝,风筝越飞越高,“哎呀!”这是从哪儿传来的声音?原来是一个小朋友的风筝掉了下来,落在他的头上了,我们都哈哈大笑起来。

夏天是一年中最热的时候。太阳洒出了它的热量。荷花开满整个池塘,荷叶下。小鱼在下面乘凉,荷叶上,青蛙在上面唱歌。我和小伙伴在树荫下吃冰棒。

秋天,树叶纷纷落下,公园变成了铺满叶子的海洋。桃树结出了可口的桃子。菊花开满了公园的一角,有似火的红色、像天空的蓝色、像萝卜的橙色、似太阳光的黄色……我在公园捡叶子做成美丽的叶子画,采菊花,摘桃子。

冬天,公园里白茫茫一片,小河,池塘都结了冰,公园里到处是雪。我和小伙伴们在玩堆雪人,打雪仗……

我家后面的公园是我最喜欢的乐园。

陈飞老师评语:

老师描写很生动,层次分明,叙述清晰;语言生动,文笔流畅。小作者善用拟人、排比等修辞增加文采。文章写出了自己对乐园的无比热爱之情。好文章!

范文二:我的乐园作文400字

作者:杨怡,三迪小学四年级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乐园,而我的乐园在老家后门的花园里。(日记作文www.keNei.nEt)

春天,你会被一丝花香迷惑,而走入花园,花园中的柳树长出了嫩绿的叶子,在微风的吹拂下,飘荡起来,花园里花盛开了,草呀都已经长出了嫩叶,引来蜜蜂与蝴蝶,在花中飞舞,这时,我仿佛也变成了蝴蝶,在花中飞舞,开心的不得了。

夏天,海棠花开了,开得那么艳丽,我不时采一朵送给朋友当做礼物,晚上,我会爬上树,躺在上面,看着晚上的星星和月亮,看看月亮是怎么变小的,星星是怎么眨眼的,看看……有趣极了!

秋天,果树结了果子,我经常像小猴子一样,飞快的爬上果树,拿下好多个果子,带回家吃。有的时候我会把银杏树的落叶扫成一堆,做一个树叶堆,之后一脚踩了上去,声音“咔嚓、咔嚓,”可好听了,还很解压,让我这几天不开心的事都不见了,晚上我还不忘带一片落叶回去做书签。

冬天,花园中堆满了雪。我站在树下,用手推一把树,树上的雪掉了下来,掉在了我的身上,我认为我自己现在非常像一个雪人,我常叫朋友一起来玩打雪仗,堆雪人,可好玩了。

在我老家花园里,我无比的开心,快乐,我爱老家的花园。

袁老师作文评语:

作文描写生动有趣,语言活泼明朗富有情趣。尤其是观察仔细想象力丰富,有具有童真浪漫,极具情趣的描写,很好解释了作文主题。语言朴实而含义深刻,将乐园描写的有声有色。

范文三:我的乐园作文400字

作者:张喜学,经二路小学四年级

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乐园,如果有人问我的乐园是什么,我一定会大声说:“学校的图书室。”

我们学校的图书管理室里有数不清的书,有中国的、英国的、美国的、意大利的等等。每次一来到图书室,我就会陶醉其中。

大家都非常喜欢看书,每次一下课我会第一个冲出教室,飞奔跑去图书室。因为去晚了,书就会被同学们借光,并且借不到自己喜欢的图书。

每次一到图书室,大家都开始挑自己喜欢的书。这里常常会被人群淹没,真可谓人山人海!而且经常会发生两个人抢一本书看的事情。虽然我总是第一个到达,但是在这么多的图书当中,找到自己喜欢的书那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有的书很受欢迎,常常被我们借走,看完一遍还想再看第二遍,但是借书的日期总是很快就到了。时间过得飞快,一本书还没怎么看够,就到了归还的时间了。毛爷爷有句话说得特别好:饭可以一日不吃,觉可以一日不睡,但书不可以一日不读。

在书的乐园里,我学到了许多新知识,增长了许多见识。我们是新时代的少年,我们要努力学习,多看书,看好书,长大做一个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

陈飞老师作文评语:

立意好,语言质朴、平实,字从句顺,写出了自己在阅读中的深切感受及乐趣。结尾更好!总结全文,抒发心志,有点明主旨的作用。好文章!

上一篇:

下一篇:我学会了打羽毛球作文4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乐园作文400字满分”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乐园作文400字满分》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