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

张钰涵   2020-08-31   9

心情特别的好,因为今天是六一儿童节,这是属于我们自己的节日

下午,我们先看了表演,节目很精彩!我上台表演了唱歌,我唱歌唱得很认真,观众们都在热烈地给我鼓掌,说我唱得好听。然后,我们全班还上台朗诵了《要是你在野外迷了路》,我们朗诵得很好听,观众为我们鼓掌。

表演过后,我们一起开始玩游戏。有的贴鼻子;有的夹弹珠;有的小猫钓鱼;有的袋鼠跳;有的夹球跳;还有的套圈。我最喜欢玩的是夹弹珠了。

夹弹珠非常简单。我拿起筷子很快就夹出了一颗,接着继续夹弹珠,一连夹了好几颗弹珠。我玩得很开心

就这样快乐六一节过去了,但我还沉浸在快乐中……

上一篇:假如我是一只小鸟

下一篇:我的爸爸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快乐的六一”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快乐的六一》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