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找弟弟

殷培瑜   2020-08-29   15

小白一直想要一个弟弟,既然没有,那就自己制作一个弟弟出来吧。

夏天,小白找了好多绚丽多彩的花,编了好久,终于编好了,从远处看去,哇,可真漂亮啊!小白很满意。可是,有一天,花兔子着火了,烧的只剩下几片花瓣,小白失落极了。

秋天,小白又想编一个弟弟出来,可是,我需要编一个什么样的弟弟呢,嗯,那就编一个树枝的吧。编了好久,终于编好了,可是从远处看去,真是太像了。小白很开心。突然,有一天,伐木工人来了,树枝全被砍掉了,只剩下几块木屑,小白伤心极了。

这时候,另外一只小兔子跑了过来,对小白说:“你愿意当我的哥哥吗?”小白连忙说:“愿意,愿意,我愿意当你的哥哥!”从此,他们过上了幸福快乐的日子。

上一篇:我的爸爸

下一篇:不想起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兔子找弟弟”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兔子找弟弟》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