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刺猬看书看图写话

王锶淇   2020-08-29   78

1、看图写话小刺猬看书

王锶淇

一天,风和日丽,小刺猬高高兴兴地来图书馆看书了。图书馆里人山人海,许多的人小动物都来看书了,小刺猬从书夹里拿了一本书,就想找个位子坐,但是它找不到座位了。突然,它发现小兔子旁边有一个空位,于是它抱起书,坐在了小兔子的旁边,认认真真地看起书来。

小刺猬刚刚看了一会儿,小兔子叫了起来:“呦,真刺人!”它对小刺猬说:“你刺到我了。”小刺猬连忙说:“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你坐吧。”说着,小刺猬抱起书,站了起来,就要走了。

小乌龟说:“你别走,让句子和小松鼠一起坐,我和你一起坐。”小刺猬说:“我身上有尖尖刺,会刺伤你的,你不怕疼吗?”小乌龟拍拍身上的硬壳,说:“不怕,不怕,我的壳坚硬无比,像一幅盔甲。”小刺猬开心地笑了,说:“谢谢你!”说着,它们就一起安安静静地看书了。

2、小刺猬看书看图说话

陈以理

星期天,风轻轻地吹着,小刺猬兴高采烈地来到图书馆看书,图书馆的人可真多呀!图书馆里有许许多多的书,小刺猬找了一本书,它东张西望,找不到空位。突然,它发现小兔旁边有一个空位,于是它连忙抱着书走到小兔旁边,认认真真地看起书来。

小刺猬刚刚看了一会,小兔中起来:“哟,真刺人!”它指着小刺猬的刺,哭着说:“你把我弄疼了。”小刺猬不好意思地说:“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你坐吧。”说着小刺猬抱着书站起来,难过地往旁边走去。

就在这时候,小乌龟看见了,它拉着小刺猬说:“你别走,我来和你一齐看。”小刺猬担心地说:“我身上的刺像钢针一样,你怕吗?”小乌龟说:“不怕,不怕,正好我的壳无比坚硬,就像盔甲。”小刺猬笑了,说:“谢谢你!”它们俩就认认真真的看起书来。

3、小刺猬看书看图作文

易诗颖

星期天,小刺猬高高兴兴地去阅读馆看书,阅读馆里人山人海,许许多多的小动物都来这里看书,小刺猬拿了一本书去座位,它看见小兔子旁边有一个位子,它走过去,坐下来,认认真真地看起书来。

小刺猬刚刚看了一会儿,小兔子叫了起来:“呦,真刺人!”它对小刺猬说:“你刺到我了。”小刺猬,连忙说:“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说着,小刺猬抱起书站了起来,准备就要走了。

小乌龟跑过来,说:“你别走,让小兔子和小松鼠一起坐,我和你一起会。”小刺猬说:“你不怕疼吗?”小乌龟拍拍身上的壳,说:“不怕,不怕,我的壳,坚硬无比像一个盔甲。”小刺猬开心地笑了,说:“谢谢你!”它们开始认认真真的看起书来。

4、小刺猬看书看图写话

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小刺猬高高兴兴地来到阅读馆,阅读馆里人山人海,小刺猬拿了一本书可是始终找不到位子。突然,它发现小白兔旁边有一个座位,它抱起来走过来,坐在位子上认认真真地看书。

小刺猬刚刚看了一会儿,小白兔叫了起来:“呦,真刺人!”小刺猬连忙说:“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不是故意的。”说着,小刺猬抱起书来,就要走了。

小乌龟说:“你别走,你别走,让小白兔和小松鼠坐在一起,我和你一起坐。”小刺猬说:“你不怕疼?”小乌龟说:“我不怕,我不怕,我的悫坚硬无比。”小刺猬开心极了,说:“谢谢你!”它们认认真真看书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刺猬看书看图写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刺猬看书看图写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