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小兔子的故事

王玥涵   2020-08-29   17

阳光洒在小树林里,这是一个春天的午后,小兔子杰斯出来玩了。它看见别的小兔子都有兄弟姐妹,杰斯在想,为什么我没有一个弟弟或者妹妹呢?妈妈说:“今年冬天就会有了!”

阳光洒在果子上面,这是一个夏日的午后,小兔子杰斯想到办法了。它采来许多果子,堆成了一个果子兔。可是,很不幸,这只可爱的果子兔被嘴馋的小猫吃了个精光。

阳光洒在小兔脸上,这是一个秋天的午后,小兔子杰斯又有新办法了。它蹦蹦跳跳的跑回家里,拿出所有的布娃娃对了一个超级大的娃娃兔,它高兴极了。可是,很不巧,一位高度近视眼的兔子爷爷把娃娃兔给撞翻了!

杰斯十分难过,伤心的迎来了一个冬天的午后,杰斯来到妈妈的房间诉苦,可是,很惊讶,它在房间里发现了一个弟弟和一个妹妹,杰斯开心极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关于小兔子的故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关于小兔子的故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