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刺猬看书看图写话

林维喆   2021-12-21 17:07:12   0

一天,小兔、小乌龟和小狐狸在图书馆看书。过了一会儿,一只小刺猬走过来,看见小兔旁边有个空位就坐了下来。

小刺猬刚坐下来就听到一声惨叫,原来是它的刺扎到了小兔子,小刺猬连忙道歉:“对不起。”小兔说:“你的刺扎得我太疼了……”小刺猬只好走了。这时,小乌龟对小兔子说:“我跟你换个位置。”于是小兔坐到了狐狸旁边,乌龟又跟刺猬说:“我跟你坐一起吧。”小刺猬很奇怪,问:“你不怕我的刺吗?”乌龟回答:“我有一身像盾牌一样坚硬的壳呢!”就这样,大家一起安安静静地坐下来看书了。

上一篇:

下一篇:小猴子捡帽子看图写话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刺猬看书看图写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刺猬看书看图写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