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与子看图写话吃饭篇

李浩宇   2020-12-04   33

有一次,妈妈做好了香喷喷的饭,爸爸和妈妈等了好久好久,都不见儿子的影子,妈妈让爸爸去叫儿子。

爸爸去儿子的书房,到那里一看,儿子正趴在地上津津有味地看书呢。

爸爸对儿子说:“儿子快去吃饭!”儿子马上站起来走了,爸爸心想:“他看什么书,看的这么入迷!”爸爸接着看了起来。

妈妈问儿子:“你爸爸呢?”儿子说:“他不是在我身后吗?”妈妈惊讶地说:“没有呀!”妈妈又让儿子去找爸爸,儿子去屋里一看,原来爸爸也在看书,他们俩一边说起书里有趣的事,一边开开心心地下楼吃饭去了。

上一篇:做树叶贴画

下一篇:可爱的小螃蟹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父与子看图写话吃饭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父与子看图写话吃饭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