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看书看图写话

徐欣蔺   2020-08-21   126

小白兔是一个爱阅读的小朋友,老师经常夸奖它是大家学习的好榜样。小白兔非常高兴,心里美滋滋的。但是,小白兔看书的姿势有一些不对,它也不听别人的劝告。有一天,天气晴朗,小白兔抱着很多书来到了一个绿油油的草地上看。

小白兔坐在树桩上看书,看累了就躺在草地上看书。这时,山羊爷爷看见了,就急忙地走过去对小白兔说:“小白兔,你不能躺着看书,否则会近视的。”小白兔不以为然地说:“我只是累了躺着看一会儿书,又没有看电视,我才不会近视呢,山羊爷爷您放心吧!”山羊爷爷摇摇头地走了。

过了一会儿,小白兔躺着看书看累了就坐起来看,这时太阳很大,阳光直射在小白兔的书本上。小鹿姐姐看见了,走过去对小白兔说:“小白兔弟弟,你不能这样看书呀,热烈的阳光会伤害你的眼睛,你会近视的。”小白兔说:“我才不会近视,你就不要管那么多了!”小鹿姐姐听了,很生气地走了。

过了没多久,小白兔的眼睛很不舒服,看什么东西都很模糊,兔妈妈就马上带小白兔去医院,医生说:“小白兔你近视了,我要给你佩戴一副眼镜。”从此,小白兔每天都戴着一副眼镜,成了大家眼中的“四眼兔”,它后悔也来不及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兔子看书看图写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兔子看书看图写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