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土的故事作文500字

吴祁涵   2020-08-01   37

我喜欢泥土,它是棕色的,像极了巧克力,里面还有一些叶子和草根,偶尔还能发现几个蜗牛壳。我用手一摸,硬邦邦的。轻轻一捏就往四周飞去,像调皮的孩子一下子从我的手掌心里蹦了出去。它闻起来有股淡淡的青草味和阳光味。这就是泥土的芳香吧!

泥土下有着怎样的一个世界呢?我们一起去看看吧!泥土下是一个黑暗的世界,里面有一个庞大的王国,那就是蚂蚁王国。有一只小蚂蚁,它叫皮皮,它是一位敬业的快递员,它很喜欢这个职业。瞧,今天它早早起床又去送快递了。“你们好!”小蚂蚁皮皮一边走,一边跟它的同伴们打招呼。它走呀走,看到了一块美丽而又稀奇的石头,它惊奇地说:“好美丽的石头,我要把它当作我的收藏品。”说着,就把那块石头放到了快递包里继续赶路了。

它走在半路上,看见了一只小刺猬,这只小刺猬非常好客,请小蚂蚁到它家做客。它们坐在餐桌上吃了丰盛的午餐。小蚂蚁想起了包里的石头,把它拿出来送给了小刺猬。小刺猬开心地说:“谢谢你的石头,我会好好保管的。”皮皮说:“不用谢,这是我路上捡到的,为了答谢你的午餐,把它送给你。我要继续去送快递了,再见!”说完就急急忙忙地赶路去了。

它走啊走,累得气喘吁吁,终于到了鼹鼠先生的家。它举起手按了两下门铃“叮咚叮咚”鼹鼠先生打开门对皮皮说:“谢谢你,皮皮。”“不用谢,这是我的工作。”皮皮完成了送快递的任务,这天过得可真充实。

上一篇:买文具

下一篇:泥土的故事作文3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泥土的故事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泥土的故事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