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蚂蚁搬骨头看图写话

徐昊泽   2020-11-04   67

1、小蚂蚁搬骨头看图作文

一天早上,晴空万里,朵朵白云飘在天空,风轻轻地吹过山坡,小蚂蚁在草地上悠闲地散步。

走着走着,小蚂蚁突然被一个东西绊倒了,它定睛一看,发现了一根骨头,它很开心,但怎么也搬不动。那根骨头好像在说:“你搬不动我,搬不动我!”小蚂蚁气得直跺脚,“怎么办呢?”小蚂蚁急得团团转。

小蚂蚁只好请救兵,它跑回家把小伙伴们都叫了过来。小蚂蚁们信心十足,个个卷起袖子,使出力气,把大骨头搬起来了。它们迈着整齐的步子,喊着响亮的口号,齐心协力,终于把骨头抬回了蚁穴。

啊,团结就是力量!(绍成小学徐昊泽)

2、小蚂蚁搬骨头看图写话

一天上午,阳光明媚,小蚂蚁在草地上悠闲地散步。

小蚂蚁闻到一股香味,顺着香味来到草丛边,它看见一个巨大的骨头,开心得一蹦三尺高!于是它在两只手上吐了点口水,又搓了搓手,使出九牛二虎之力,可还是搬不动骨头。大骨头好像在对它说:“小蚂蚁,你是搬不动我的!”小蚂蚁气得直跺脚。

小蚂蚁想到了它的小伙伴,于是飞快地跑回蚁穴,把朋友都叫来了。它们一起搬起了骨头,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把骨头搬回蚁穴。

这个故事告诉了我们一个道理:团结就是力量。(大碶小学贺梓峪)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蚂蚁搬骨头看图写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蚂蚁搬骨头看图写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