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暴风雨前的片段

霍琳颖   2020-08-29   17

画面一:动物篇

天上开始下起了暴风雨,草原上的动物们都被这暴风雨打败了。

就连森林之王老虎都不是它的对手,那些肉食性的动物都害怕闪电和暴雨,它们都跑到自己的窝里了。

画面二:停电篇

闪电和暴雨都把各个家庭的网络给停了,让家里都黑黑的,家里的小孩子都吓哭了,还有那些想上厕所的小孩子都吓得不敢去厕所了。

画面三:植物篇

狂风把大树、小树、花朵、小草都吹弯了腰,有些植物断了,还有放在窗户外面的花盆都给吹到了地上摔碎了,让人很特别伤心。

这场暴风雨让人很伤心,也很害怕。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描写暴风雨前的片段”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描写暴风雨前的片段》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