挤眉弄眼吃饼干400字

李相铭   2020-11-30   14

9月19日 星期六 小雨

上作文课的时候,刘老师说我们玩个游戏吧!原本安静的教室一下子变得热闹起来。有些人笑晕了,有些人激动得要疯了,有些人则很疑惑,问:“用眉毛和眼睛吃饼干,怎么吃?”

刘老师笑着说游戏的规则:把饼干放在额头上,眨动眼睛,挤动眉毛,让饼干顺着脸部滑下来,吃到饼干的同学胜出。

老师先让我们在下面练习,我试了很多次,饼干要么顽固地呆在额头上不动,要么“哧溜”一下坐着闪电滑梯,直接掉到地上。哎!真难!

游戏开始了,徐子轩先上讲台。他把眼睛和眉毛动了一下,再动一下,饼干滑到了嘴巴旁边,徐子轩把脑袋微微侧过来,利索地用嘴唇夹住饼干,吃到了嘴里,我们鼓起了热烈的掌声。

再轮到了雷皓然,他不停地眨眼睛动眉毛,眼看饼干要掉下来了,我的心提到了二十层楼那么高:天啊!饼干要掉下来了,他的挑战就要失败了。这时候,只见他快速地伸出舌头,猛地一卷,像青蛙发现了小飞虫,用长舌头把它卷到嘴巴里一样。同学们惊呼:“天啊!这不可能!”“这速度!简直比青蛙还要快!”

我们在笑声中结束了这次游戏,我们玩得很开心开心,希望下次我能够成功地完成游戏任务。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挤眉弄眼吃饼干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挤眉弄眼吃饼干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