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泡泡游戏真好玩

汪子怡   2020-12-03   11

秋风习习的今天,我带着高兴心情来到作文班,老师带着着我们玩了一个有趣的吹泡泡游戏。

首先老师给我们每人发了一个泡泡器,我们蹦蹦跳跳地来到了操场上开始了,有趣的吹泡泡游戏,我拿着泡泡器对着嘴轻轻地吹了一下,我看见了数不胜数的泡泡,在争先恐后地飞上了天空,你看那数不胜数的泡泡,有大的有小的有圆的,还有椭圆的,它们在阳光的照耀下变成了五颜六色的泡泡,它们自由自在的在天空上飘啊,飘啊,飘上了天空。

我想了想它会不会飞上天去看星星!它会不会飞到天空,去看嫦娥姐姐?它还会不会飞到天空上去给我向宇航员问个好?

因此我很喜欢这个游戏,我下次还想玩这个游戏。

上一篇:我喜欢落日

下一篇:这儿真美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吹泡泡游戏真好玩”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吹泡泡游戏真好玩》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