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泡泡作文600字

黄怡果   2020-11-25   12

自从学了《肥皂泡》一文后,我就心神不宁,老想着吹肥皂泡,想看看我吹出来的泡泡是怎样的。

终于有一天,我做完作业后,向妈妈提出了去小区里吹泡泡。妈妈同意了,我的心如同一只被关了很久而被放出来的野兔,猛烈地蹦跳着。不行,不行,我对自己说,肥皂液还没有制作呢。

我拿了几片快用完的薄肥皂片,放入用了小半瓶的水里面。接下来唯一要做的是不停地搅拌和耐心的等待,等瓶里的肥皂溶化,和水混在一起,形成肥皂液。我又拿了一个瓶子,在厨房挤了一些洗洁精,和上些水,搅拌几下,把它们拌匀。

我一手拿起两个瓶子,一手拿起两根吸管,来到小区的池塘边。我拿起一根吸管,在肥皂瓶子里轻轻沾了一下,送到嘴边,轻柔地慢慢地吹了起来。随之,一个圆润光滑、晶莹剔透的肥皂泡从吸管里飞了出来,飘飘扬扬地飞来空中,在太阳下闪着光,五色的流光浮在泡膜上,一块粉,一块黄,一块绿,一块红……几色杂在一起,犹如蝴蝶翅上的花纹,那颜色,那图案,美极了!

可好景不长,我才看了几秒,那泡儿就破了,只留下几滴肥皂液落在了池塘里。肥皂瓶子失败了,那就试试洗洁精瓶子吧。

我又拿起另一根吸管,伸到洗洁精瓶子里,沾了一下,伸出来,放在嘴边,吹了口气。“呼——”有一个泡泡,忽忽悠悠地从管子里飞了出来。它是那么轻盈,缓缓地飞向天空。风儿一吹,把它吹偏了。我使劲儿盯着它看:它的膜上有一层颜色,红的,黄的,黑的都有。浮光乱转,似五彩的灯光,又似地上的生物,不断变换样子。那泡泡似乎不肯离开这个世上,仍在飘着,飞着,旋转着,舞蹈着,在空中停了几分钟才离去。

多么迷人的泡泡呀!我爱这些泡泡!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吹泡泡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吹泡泡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