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泡泡日记400字

赵子悦   2021-03-08   0

周六下午,晴空万里,微风习习,哥哥带我和妹妹一起去公园吹泡泡。

我们来到了公园,我和哥哥先掏出零花钱,买了三种不同的泡泡器:第一种是吹大泡泡的泡泡器,第二种是吹小泡泡的泡泡器,最后一种是吹像成串葡萄一样的泡泡器。接下来,我们便开始吹泡泡了。我先把泡泡器的瓶盖拧开,再用吹泡泡的小棒往泡泡水里蘸一蘸,然后我对准小棒,鼓起腮帮子,用力一吹——呼,哇!吹出了好多五彩缤纷的泡泡,真漂亮!过了一会儿,五颜六色的泡泡飞满了草坪:有的停在花瓣上休息,有的飞到湖边跟柳枝作伴,还有的躺在草地上望着白云蓝天……看着这些可爱的泡泡,我更兴奋了,又吹了许多泡泡,有的一个在空中孤零零地飞着;有的两三个紧紧地抱在一起,像要好的伙伴;有的五六个串在一起,像一串串糖葫芦;还有的七八个粘在一起,像一串串葡萄……这时,一个泡泡飞到我面前,我伸手一戳,泡泡被戳破了,我觉得好玩极了!戳破了一个又一个泡泡……这时哥哥看了看手表,吃惊地说:“呀!已经五点啦!”我看了看天空,太阳快落山了,时间不早了。我和哥哥还有妹妹手拉手,一起依依不舍地往家走。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吹泡泡日记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吹泡泡日记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