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兰花的作文200字

匿名   2020-10-05   36

9月25日 天气:晴 星期五

今天,我观察了一棵摆在阳台的一株兰花。

这种兰花喜欢晴天。早上时它经常生长,晚上就像睡着了,一动不动的。早晨的兰花像一个盼着长大的小姑娘,懒洋洋地待在花盆里,享受阳光的沐浴。它还没有长出花苞,却已经有了一种成熟的气息,展示它的魅力。

一阵阵微风拂过她的脸颊,她的脸上露出了甜甜的笑容。她的身姿越来越美丽,有了一种超越伙伴的优越感。她即将成为一个不再在伙伴前青涩的优雅女士。虽然此时的兰花没有含苞待放的神秘,也没有开放时的魅力,但此时的兰花却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

9月26日 天气:晴 星期六

今天一早,我吃过早饭来到阳台看兰花。然而,今天的兰花给了我一个惊喜,它终于长出了几个小花苞。我轻轻地碰了碰花苞,此时的兰花最娇嫩,好像在说:“别碰我嘛,我会心疼的。”我松开了手。我给它浇了些水,希望可以帮助到它的生长。她害羞地低下了头,偷偷地笑着。

她的花苞是白色的,代表着纯洁和温馨。我喜欢乳白色的花,真美呀!

9月26日 天气:晴 星期六

我吃过晚饭,此时的兰花被晚霞照耀着,花苞变成了金黄色了。兰花的花苞被绿色的披风遮住了,只露出一个小头,用它的小眼睛看着外面的世界。绿色披风有几个小角,底下把花苞裹得严严实实。要是你不仔细观察它,休想看见它的真面目。兰花花苞在没开花时,藏得可严实啦!你必须拨开叶子才能看一株小小的花苞。所以,没几个人愿意拨开一大片叶子后,才看见一个小花苞的活儿。他们只会等待兰花绽放时的美景。

唉,真可惜呀!兰花花苞这么美丽,却盼不到一只发现美的眼睛。

9月30日 星期三 天气:晴

今天下午,兰花没等我来,却早已悄悄绽放。

它的花瓣是乳白色,白得不能再白。它花瓣的白不是染的,也不是我吹牛的,而是它天生的美。它的花瓣走过多少泥泞路,都永远保持着那种他人不能取代的白,直到枯萎。

兰花的花瓣很薄,十分娇嫩,像一位美丽高贵的公主。你的手不经意的轻轻一碰,它都有掉落的可能。所以,这时的她要好好养。否则,她生气了,就不好看了。

兰花的花瓣是椭圆形的,上端稍稍比椭圆尖一些。花瓣往外拱,又形成了一个完美的弧形线条。真是一个有趣的“几何世界”呀!

9月30日 星期三 天气:晴

夜幕降临,又一个夜晚来临了。辰星点缀着夜空,照耀着兰花,兰花在星星的照耀下,尽显高贵。

花儿睡了,她在叶子摇篮里静静地躺着。一阵微风吹过她的脸庞,把她吹得痒痒的。她翻了个身,继续睡着。

她的母亲还没睡着,她抚摸着她的背。捧在手里怕不见了,含在口里又怕化了。花儿可是兰花的掌上明珠呀!她的那位老母亲真是个心疼女儿的好妈妈呀!

10月1日 星期四 天气:晴

今天一早,我又来到阳台看那株兰花了。她比昨天更妩媚动人了,这可吸引了不少狂蜂浪蝶。狂蜂浪蝶围住她团团转。旁边的花却一只苍蝇也没有,真是“羡慕嫉妒恨”呀!唉,谁叫人家长得好看呢!,你们就快快认命算了吧!

兰花花蜜有些漏在了花瓣上,我用手指一拈,真甜!难怪可以吸引到它们啦!

兰花一定会更美丽的,加油!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观察兰花的作文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观察兰花的作文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