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一天

杨茹棋   2020-08-01   22

早上起来,我感到周围清凉无比,啊,今天是什么节日呢?哈,记起来了,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冰激凌节。

我穿好衣服,赶紧背起书包,骑上车子,朝学校跑去。

一路上,到处都是冰激凌,冰激凌路灯,冰激凌房子,太酷了!咦,什么东西在打我的头啊?我抬头一看,竟是雨,不,是一个个张开嘴,一个个小小的冰激凌掉入了嘴中,真快活啊!

呀,不好了,要迟到了,我快步跑进校园

走到自己位置上刚坐下,叮铃铃,上课铃声正好响了,老师走了进来,我赶快打开书包,没想到里面没有一本书,全部是冰激凌,我只好拿出一个,不小心弄破了皮,竟像书一样一页页翻了起来。

老师拿出一个纸箱,开始给大家分发冰激凌,边发边说:“今天我们要上一节冰激凌品尝课。”

啊!还有专门品尝冰激凌的课,这也太疯狂了!

接下来,我们又上了许多关于冰激凌的课:“冰激凌制作课”,“冰激凌历史课”,“冰激凌研究报告课”……

到了中午,我们全班边吃着冰激凌边在教室里看新闻。

一看新闻,我们都惊呆了,新闻上说,今天没有一辆车在大马路上行驶,看今天又不是无车日啊?原来是冰激凌把地面弄湿了,导致车辆不能正常行驶啊,看来冰激凌节不光是有好处,也有坏处啊!

放学一回到家,我便看见了一大盘冰激凌摆在餐桌上,我高兴地甩下书包,一个箭步扑到盘前吃了起来。

“一个,二个,三个……”

啊,这可真是一个疯狂无比的欢乐冰激凌节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疯狂的一天”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疯狂的一天》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