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狮子王3观后感

杨若冰   2020-11-03   9

我看完了这个电影,名字叫《狮子王3》。丁满和彭彭是好朋友,它们去找到自己的梦想家园,虽然刚刚开始还有点顺利,但是,它们谁也没有料到,一头叫辛巴的狮子打破了“不担心”森林的宁静,丁满几乎没天夜里起来和辛巴一起玩耍。后来辛巴长大了。当它听说,自己的叔叔刀疤要抢夺自己的王位,就赶了回去,彭彭说:“辛巴是我们的朋友,应该回去帮它!”丁满回答:“不,是它先打破我们的“不担心”森林生活的。”澎彭说:“拿好吧!”……这篇电影非常精彩。

里面我明白了:改过不吝,从善如流,你要听从正确的意见,要像水从高处流到低处一样自然。(16号杨若冰)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电影狮子王3观后感”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电影狮子王3观后感》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