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土下的故事童话作文400字

包静婉   2020-08-01   27

寒冷的冬天过去了,温暖的春天来了。小草从地下探出小脑袋,早开的野花一朵两朵,散发着芬芳。树木吐出点点嫩芽,像是春天里的音符。小狗在柔软的草地里欢快地跑着。

这天,小田鼠正躺在床上睡觉,它的肚子咕噜咕噜叫了起来。小田鼠自言自语地说:“我的肚子太饿了,我该出门去找食物吃了。”小田鼠背上小书包出门找食物了。小田鼠挥舞着爪子向前挖,挖呀挖,突然,小田鼠挖到了小蛇家。小田鼠害怕极了!生怕小蛇会吃了它。小田鼠心想:我可不能被蛇吃进肚子里。于是它偷偷地溜走了。

小田鼠继续向前挖。这时,它挖到了一个金光闪闪的金币,它高兴地跳了起来,“我的运气也太好了吧!”小田鼠想把金币带回家,但是它凑近鼻子底下闻了闻,闻到了巧克力的味道。小田鼠不敢置信,张大嘴巴一咬,原来是巧克力金币呀!它兴奋地咔嚓咔嚓吃了起来。小田鼠满足地说:“我的肚子终于吃饱了。”于是,它拍了拍圆滚滚的肚子回家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泥土下的故事童话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泥土下的故事童话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