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土下的故事

黄益董   2020-07-01   21

泥土上面是一个美好的世界。一棵高大的树像军人一样挺拔地站立着,一只小狗正依偎着大树睡着懒觉呢!

泥土下的世界里住着一位田鼠先生,它是一名有名的发明家。有一次,它出门看见小蚂蚁在树根上走来走去,它心想:树根弯弯曲曲的,我可以发明一个地下树根迷宫。说干就干,它把树根周围的草清除干净,把树根扭来扭去做成了一个地下迷宫。从此地下世界里又多了一个树根迷宫,许多小昆虫都来挑战。

这天,它感到十分的口渴,可家里没有水,只有一些胡萝卜了。它心想:胡萝卜能吃,一定也可以用来榨汁。于是,它灵机一动,找来一个杯子和两跟木棍,做成了一个榨汁机。田鼠迫不及待地把胡萝卜放进去,不一会儿,一杯新鲜可口的胡萝卜汁就榨出来了。田鼠忍不住大口大口地喝起胡萝卜汁,满足地说:“这胡萝卜汁可真好喝呀!”田鼠决定让朋友们都来尝一尝新鲜的胡萝卜汁。

这天,泥土下的小动物们都来到田鼠先生家里做客,它们纷纷夸赞田鼠是一个伟大的发明家。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泥土下的故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泥土下的故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