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秋游日记300字

孟子清    2020-07-25   199
星期五,天公作美,阴天,我终于盼到了向往已久的秋游了。我们今天秋游的目的地是萧山军垦农场。

一路上我们欢歌笑语很是兴奋。不知不觉的就到了军垦农场。下车后,每个班都有一位叔叔带领参观。我们看到了很多水果,蔬菜。有深绿色的木瓜、红红的番茄、超级大的刀豆、还有看起来又可爱可好吃的草莓。然后我们又去摘橘子,每个人都发了个小袋子,我边吃边摘可开心了。离开橘子场,我们又来到了下车的地方,王老师选了一块草坪,大家开始吃午餐并且互相分享自带的美食。

玩着玩着,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又到了我们要回学校的时间了。我们只好排着队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农场。回家后我和妈妈还一起榨了我摘地橘子,爸爸说真好喝啊!我觉得今天真快乐是很有意义的一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三年级秋游日记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三年级秋游日记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