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日记300字

余芷芃   2020-12-15   7

“未觉池塘春草梦,阶前梧叶已秋声。”一转眼,就从春意盎然的春天到了瓜果飘香的秋天。今天风和日丽,晴空万里,我们学校组织了一年一度的秋游。我们先去了盖叫天故居,盖叫天爷爷是一代京剧大师,他表演武松打虎最是栩栩如生,打虎的样子特别威武!

“秋景引闲步,山游不知疲。”不知不觉,我们已经走了好几里路了。眼前出现一片花花草草,啊,终于到了花圃。花圃里的花红似火焰、黄似太阳、蓝似海洋。一枝枝花形态各异,让人忍不住要多看一眼。看完了花,就要开饭了!大家拿出自己带的美食,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吃完了饭,我们在小树林里的草地上跳起来了长绳,玩起了狼人杀,玩得不亦乐乎!我们开怀大笑的声音,回荡在小树林中。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那么快,老师一声令下,我们结束了意犹未尽的秋游回校了。秋天过了,春天也就不远了,期盼着春游的到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秋游日记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秋游日记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