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三年级秋游作文5篇

朵朵   2020-06-27   37

1、秋游恐龙园日记

城东小学三(3)班吴楠

今天是星期四天气真好,学校组织我们去恐龙园玩。同学们个个背上装满吃的喝的东西,高高兴兴地在老师的带领下上了大巴车。

到了恐龙园门口我们排队进去,来到了恐龙世界看到了恐龙化石,这里的恐龙千姿百态,各种颜色都有,非常好看。

到了中午,我们大家吃了午饭,休息了一小伙,老师带我们去了游乐场,我们玩了旋转木马,还有小火车……,接着我们又观看了海狮表演,海狮的表演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今天玩得可真开心啊!

2、三年级秋游作文

城东小学三(3)高雅文

9月22号,早上7点半,老师准时带我们去恐龙园,我们走进了园,看到了恐龙喷泉,看到了恐龙,看到了魔鬼,还看到玩的。还走进恐龙博物馆,我看了精彩演出,我还玩了宝贝乐园。我又玩了飞鸟,然后我还玩了小汽车。这些项目当中我还是喜欢海狮表演,海狮也很聪明。驯狮员发什么样的号令,海狮做什么样的动作,我觉得驯狮员也很棒。

到了下午,我还做了摩天轮,不一会儿,回家的时候到了。我们恋恋不舍的离开了恐龙园。这次秋游玩得很开心

3、记一次秋游作文

城东小学三(3)班李永胜

今天天朗气清,老师带着全班同学乘坐大巴车高高兴兴地去恐龙园游玩。我们看见了许多美丽的风景,玩了许多好玩的东西,有旋转木马,每匹木马的样子很美丽,又很好玩,坐在木马上面就感觉像是马儿在草原上奔跑。我和同学们个个都玩得很开心。中午我们吃过饭后,就去看了三只海豹表演,它们一会儿跳圈,一会儿顶皮球,可有趣了。时间过得好快啊,我们依依不舍地乘着大巴车回家了。今天玩得真开心呀!

4、秋游的作文200字

城东小学三(3)班钱玉兰

今天天气晴朗,学校组织我们一起去常州恐龙园游玩。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坐着大巴车带着兴奋的心情来到了恐龙园。只见同学们个个脸上兴奋的笑容多开心呀!

我们排着队从大门往里走看到各种各样的恐龙和表演的节目,我们边走边看,边说边笑。不一会儿老师就带着我们一起去玩碰碰车,旋转恐龙,小火车等好多好玩的项目。我们还去看了海狮表演,海狮的身体乌黑发亮,它们还会表演节目,会唱歌,会跳舞,会鼓掌还会跳跃,它真是又可爱又聪明。

看完节目以后,大家欢声笑语地排着队走出大门坐着大巴车准备回家了。谢谢老师的陪伴,这次游玩我非常开心,下次有机会,我还会再来。

5、小学生秋游作文

城东小学三(3)班吴一凡

今天要去中华恐龙园秋游啦!同学们跟老师坐上去往恐龙园的旅游大巴。

大约上午九点多钟,我们就来到了美丽的中华恐龙园。走进中华恐龙园,映入眼帘的是一座高大的恐龙雕塑,它站在那里迎接着每一位来玩的游客。

在老师和导游阿姨的带领下,我们观看了海狮表演。聪明的海狮一会儿表演顶球、一会儿表演跳跃、一会儿又表演前空翻,可爱极了。接下来我们还玩了旋转秋千,观看了花车表演等等。

美好的时光过的真快,转眼又要回家了。再见了,美丽的中华恐龙园。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学生三年级秋游作文5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学生三年级秋游作文5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