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羽毛球日记300字

杜汶芮   2020-09-21   33

今天,我非常高兴,因为我和妈妈说好了吃饱饭带我去楼下广场打羽毛球。

我拿着球拍和羽毛球来到广场。我和妈妈的对战就要开始了。

我右手拿球拍,左手拿球,左脚在前,右脚在后。我把球轻轻向上一扔,球拍重重地迎上去,球像听话的小蝴蝶飞向妈妈。妈妈也不甘示弱,拿起球拍重重的打了上去,可是因为妈妈过于急躁,所以球碰到了球拍的边,所以没打着。我就得了一分,我高兴的不得了。妈妈说:“不要高兴的太早。”说完,一个球便迎我而来。我一下打了个空。这时,我回想我为什么打空,原来,是我太心急,低估了妈妈的实力。我重新调整状态,又开始打,就这样,我们来来回回,打了好几个回合。

我得十八分,妈妈得十五分,就这样,我赢得了这场对战的第一。

这次打羽毛球真好玩,从中,我知道了一个深刻的道理:做事不能心急,不能骄傲,不能低估对手的实力,否则就会失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打羽毛球日记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打羽毛球日记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