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秋游作文500字

许宸源   2020-09-22   137

1、快乐的秋游作文500字

湖塘桥实验小学三(8)班许宸源

今天是我们期待已久的日子,我们三、四年级去淹城动物园秋游。早晨,我很早就来到了学校,同学们都非常开心,非常兴奋。

上午,我们在张老师的带领下,坐了10分钟的大巴车就到了动物园。我们不想浪费一分钟时间,刚下车就迫不及待地去参观熊猫馆了。远远的就看到一只熊猫像雕塑般坐在角落里。它有两只黑黑的耳朵,一双有“黑眼圈”的眼睛,一个圆圆的鼻子,正歪着头张大嘴巴,津津有味地吃着一根竹子。它全身上下都只有两种颜色,那就是白色和黑色,它还有一条短短的尾巴,不停的摇摆着。熊猫真是可爱极了。我们班的小调皮也情不自禁地捡起路边一根竹子,坐在地上,惟妙惟肖地模仿熊猫,引得我们全班同学笑得前俯后仰。

我们看完了熊猫,又去看了蛇、老虎、猎豹等很多动物。休息时,同学们还相互分享了各自从家里带来的美食。下午,我与伙伴们一起喂鸽子吃食,还看了两场非常精彩,非常刺激的马戏表演。

今天的秋游,我也有不少收获。我又认识了更多的动物,知道了一些动物的习性。我似乎明白了爸爸所讲的一句话的道理了,那就是:知识不仅来源于课本,还来源于生活,还来源于大自然。

2、记一次秋游作文500字

今天,我们一到四年级全体师生到常州淹城野生动物园秋游。

一到动物园,我就看到了不计其数的动物。光蛇就有十几种,有眼镜蛇、蟒蛇、环蛇等等。老虎也有许多种呢,看,有东北虎、黑虎、白虎、华南虎……一时把我看得眼花缭乱,喜不自禁,要知道我从未看到这么多品种的动物呢!

这时,传来猴子的叫声,它们有的在钢丝上竖蜻蜓,有的在树上荡秋千,还有的从这棵树跳到那棵树,互相追逐打闹。聪明的猴子们一看有游客来,就跑过来讨要食物,摆出不同可爱而滑稽的姿势。这时我才发现猴子桃子形的面孔上嵌着两颗红宝石一样的眼睛,整天骨碌骨碌地直转,好像打什么坏主意。一身棕色的毛,仿佛是件毛皮大衣,披在猴子的身上。最引人注目的还是它们那光光的、秃秃的屁股,听说是猴王过火焰山的时候烧红的呢。

老师带领着我们来到马戏团看表演,有山羊走独木桥,有狗熊走钢丝,最吸引我的是猴子套项圈,只见灵巧的猴子用敏捷的身子窜过训练员的一个有一个橡圈,看得同学们哈哈大笑,引起一片热烈的掌声。

突然一声哨声引起了同学们的注意,原来是杂技团表演。只见一个个小丑踩着高跷,拿着气球和捕蝶网,让游客来投篮。最让我难以忘记的是杂技演员们站在摩天轮上的精彩演技,他们有的在上面跳绳,有的在上面跑步,甚至还有的在上面荡秋千,他们大胆而熟练的表演看得我们目瞪口呆,难以置信。

下午我们看了美丽的孔雀开屏,看了国宝大熊猫啃竹子,还兴高采烈地坐了小火车……

这次快乐的秋游让同学们留恋往返,看到了许多说不出名的动物,让我体会到学习不仅仅是局限在平时上课的认真听讲,还要看大量的课外阅读,最好能亲身去实践体会来丰富和充实自己。

3、记一次秋游活动作文

湖塘桥实验小学三(8)班马艺丹

一个阳光明媚早晨,我的心情格外激动,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们期待已久的秋游终于到来了!今天我们将去淹城野生动物园,我们班的同学们都非常喜欢小动物,所以都带了些食物准备去把小动物们喂个饱呢!坐了十几分钟的车,我们终于到动物园了,只见人山人海,除了我们,还有别的学校的人也来玩儿了。

走进动物园,导游先带我们去参观了两栖爬行馆,里面有许多蛇,我们还看到了全身金灿灿的黄金蟒。接下来我们参观了猩猩馆,猩猩长着一身黑毛,那红红的屁股像一个大苹果!它们可淘气了,如果有打扫卫生的人来,它们就抢保洁员的扫把,然后背在身上乱跑乱跳,把他们弄得哭笑不得。如果没人的时候,它们就会玩爬杆,一会儿爬到最顶上,一会儿又滑到地上,真有趣!

后来,我们又去了马戏团看表演,表演太好看了,有大变活人、空中飞人等等。午饭后,我们来到熊猫馆,看到了萌萌的熊猫宝宝。最后,我们还坐了小火车,参观了散养动物区,看到了狼、狮子、东北虎等猛兽。不知不觉,都已经四点了,看来,这次秋游快要结束了。

这次秋游我们玩得非常尽兴,同时也让我们认识了许多动物朋友,我希望下次还能见到它们。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记一次秋游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记一次秋游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