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业余爱好

王梓钰   2021-06-26 21:44:09   0

我的业余爱好可多了,比如:跳绳、看书、画画、骑自行车、打羽毛球……要说最喜欢的就是书法了。

记得刚开始练书法的时侯。握笔姿势很僵硬,一点一横写起来都很费劲。不过,在老师的指导下我把字写的越来越漂亮,越来越工整。同时我对书法更加感兴趣了。

中国书法已有三千多年的历史,是祖先留给我们的一笔巨大的宝贵财富,是我国独有的一门艺术,学习书法,既可以巩固所学的知识,又能促进文字书写水平的提高,把字写得更加整洁、美观。

所以我有责任把美丽的中国书法学习下去。学书法带给我快乐,让我懂得了刻苦、努力、坚持,才能取得成功的喜悦。我爱我的业余爱好—书法。

上一篇:

下一篇:一片树叶片段描写3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业余爱好”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业余爱好》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