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好——打篮球

许文钊   2022-11-06   2

我上小学二年级时,为了锻炼我的身体,也为了培养我的自信,妈妈给我报名参加了课外篮球班。

每周周日我会提前到达训练场地,我们上午训练一个半小时,下午训练一个半小时。虽然我感到很累,但是乐在其中。有很多次我在打球中磕伤或被球撞伤,也会产生放弃的念头,但是最后我还是挺了过来。老师告诉我们,打篮球不仅要有激情,还要拥有超强的技术,同时更要具备冷静应对问题的能力和坚韧不拔的精神。

我爱好打篮球,以后我会更加认真打篮球,刻苦训练,争取能为国争光!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爱好——打篮球”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爱好——打篮球》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