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最重要

郭培兴   2020-07-04   18

前几天的中午,我把妈妈的一部手机玩坏了,所以偷偷的扔到了垃圾车上。过了好几天,妈妈找不到手机,一直问我,最后我才承认是我玩坏然后偷偷的扔掉了,爸爸妈妈狠狠的教训了我一顿。

第二天早上我起床读书,妈妈说:“小郭,今天早上先不急着读书,我先给你讲两个故事。”妈妈给我讲了《狼来了》和《商鞅变法》的故事,然后又拿出了一张新的A4纸,把纸撕碎,让我把纸完整的拼起来,我花了好长时间才把纸拼好。妈妈说:“这一张新的A4纸代表了诚信,碎纸相当于被破坏的诚信,如果想重新建立诚信,就太困难了,没有人会相信你了。”听了妈妈的话,我知道自己错了,对妈妈说:“对不起,我错了,我也要做一个有诚信的人。”

通过这件事,我知道了诚信太重要了,以后犯了错误,一定要及时承认并改正错误,才能得到别人的原谅,坚决不能再撒谎了。

上一篇:我与春天的约会

下一篇:如果这是我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诚信最重要”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诚信最重要》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