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春天的约会

蒋蕙蔓   2020-07-04   10

吃过晚饭,一场春雨便停了。我突然想起,我还没有给我心爱的小白兔准备美味可口的青草呢!于是,我便叫爸爸带我到外面的野地拔青草。

我们来到一片长满青草的野地里。在爸爸手电筒灯光的照射下,野地里绿油油的一片,草叶上的小水珠闪闪发光,像天上的星星一样,漂亮极了!

我和爸爸开始拔青草了。我惊奇地发现,在青草的下面,有许多蜗牛聚集在一起。它们摇动着两只像天线宝宝一样的触角,好像在窃窃私语,又像在一起开会。我问爸爸这是这么回事?爸爸说:“可能是春天来了,小蜗牛们在互相约会呢!你看,它们正在讨论着,该怎么样度过这个美好的季节。一年之计在于春,你呀,也要好好珍惜!”

哦,原来是这样的呀,真是一个有意义的约会!小蜗牛们都懂得珍惜美好时光,我也应该好好珍惜时间,要有计划地玩耍和学习。

上一篇:第一次验血

下一篇:诚信最重要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与春天的约会”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与春天的约会》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