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让生活更美好作文450字

郭晨阳   2020-10-29   48

漫漫长路,灯光闪闪,每个人都提着一盏诚信的灯趁着坎坷的人生路上。诚信的灯忽隐忽亮,对我们诉说着点点真诚。

————题记

这天下午,我拿着钱帮妈妈来到菜市场买菜。妈妈说买完菜后剩下的钱可以买玩具,我开心极了,那可是我梦寐以求的积木。于是,一路蹦蹦跳跳的我没过多久就来到了菜市场。

菜市场里熙熙攘攘,人来人往,家禽的尖叫声……各种声音混在一起,演奏出一首《菜场进行曲》。

“萝卜、青菜、排骨……”OK!都买齐了,只剩下红薯了。我向卖红薯的地方走去,可老板不在,牌子上写着“老板不在,请买完后投钱在桶里。”我算了算,“买完后剩下的钱就不够买玩具了。要不不投钱了?”我做着激烈的思想斗争……最后,我狠下心来,一边装着红薯,一边自言自语:“玩具可以没有,但诚信不能丢!”于是,我将钱放了进去,头也不回地跑回了家。

到家后,我把事情一五一十的给妈妈说了,妈妈竖起大拇指说:“好样的!”诚信,让生活更美好。虽然我没有买成玩具,可诚信让我的心变得更踏实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诚信让生活更美好作文4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诚信让生活更美好作文4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