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方圆游戏

赖林   2020-03-13   24

今天玩了一个游戏,老师说是好玩的合作游戏。

游戏开始了,教室里的同学在分组。我和谢思桐一组,后来,我和谢思桐在选谁先画,谁后画。老师说:“我们玩的游戏,是左手画圆圈,右手画正方形。”开始游戏了,我先画,谢思桐后画。我在画的时候,我和谢思桐听到了老师计时的声音,还听到外面的雨,嘀嘀嗒嗒的好像在唱歌。

同学们都在为自己的队员加油!而我,在黑板上也画出了沙沙的声音。我画完的时候,我跟老师说:“老师,我画完了!轮到谢思桐了!”谢思桐画的时候,我就安安静静的看着谢思桐,谢思桐画完了。

最后,老师说:“我们得了第二名!”我们开心极了。

教师作文点评:语言准确,生动具体,运用多种感官,发挥想象写出了玩游戏的快乐景象。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画方圆游戏”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画方圆游戏》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