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400字

童苗荟   2020-06-27   213

“一个小娃娃,两人跟它耍,跑到谁跟前,照头打一下”猜一猜,是什么?对啦,就是像鸡蛋非鸡蛋的乒乓球了。

那是一个阳光正好的夏日。“同学们,看你们很认真,奖你们一个游戏,吹乒乓球比赛,怎么样?”老师大发慈悲地问道。

听到这个消息,教室里瞬间炸开了锅,同学们有的一蹦三尺高,说道:“耶,可以玩游戏,太棒了!”有的同学自信满满,把手举得高高的;有的迫不及待地想大显身手;还有的躲到了桌子下像老鼠见了猫一样;而我真希望能被老师点到,想当这个幸运儿。

老师用目光一扫,很快就选好了我和培瑜。

我马上走上了讲台,半蹲着,双手挡住了桌子的两边,像猎豹盯着自己的猎物一样。而培瑜呢,她弓着背,弯着腰,像一只大龙虾。

“三二一,比赛开始。”老师大声喊道,下了圣旨一样。

我马上鼓起腮帮子使劲一吹,小球马上被我吹到了对方那边,培瑜也不甘示弱,吹了一口气,球又回到了我这边。

“加油,苗荟,使劲吹。”

“吹,快吹,培瑜”

“苗荟,快,加油吹。”

“培瑜,球到你这边来了,快吹”

……

同学们像在热锅上的蚂蚁,摩拳擦掌,激烈地为我们加油。

这时的乒乓球,从这边跑到那边,从那边跑到这边,不知听谁的命令,弄得晕头转向。

现在,我也差点吹晕过去。

突然,我抓住这个大好时机,深吸一口气,猛地一吹,球便滚回了培瑜那边,“乒乒乓乓”地掉了下去。

谢谢你,乒乓球,谢谢你,有趣的比赛,牵动我心,快乐我心。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记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记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