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件事作文600字

刘昱辰   2021-03-09   0

生活况味——反思

周五体育课的时候,发生了一件事,在班里引起了轩然大波,其实事后想想,这件事也本不应该发生,而这件事也严重影响了我的学习和生活。

还是先说一下事情的经过,其实这件事也并不复杂,在体育课热身跑时,葛书宇可能嫌他前面的同学跑的慢,也就轻轻的推了一下他,想提醒他跑快一点,可谁成想,被他推的同学程一诺正在加速,于是,程一诺就没有站稳,靠着惯性往前扑,一诺前面就是我,我也没有心理准备,猛地一被撞,自然也会往前趴,本想扶一下前面同学的背,可事与愿违,我只有右手扶上了他的背,就被崴了一下,剧烈的疼痛感就从我的右臂传来。谁被突然撞了一下都很冤,我下意识的去找程一诺问个缘由,可当时也没有管理好自己的情绪,用左手拍打了程一诺的头,我们俩还被体育老师罚站。放学后回家,右臂还是很疼,去医院检查,才知道是右手骨折,这里我想说一句,并不是我自己把自己打骨折。

关于这件事,我要给程一诺道个歉,我不应该不分青红皂白的就上去打你,我没有管理好自己的情绪,本来就不是你故意推的我,却莫名挨了打,如果换作是我,我也会觉得很冤,我想对你说句对不起。

反观这一整件事,就是因为一个小动作,引起了一个巨大的后果,若是当初那位同学没有推那一下,就没有这件事的发生,为什么会有这一推?老师在开学的时候就要求过我们,跑步的时候不要在队伍里推挤,可这种事情常有发生,就是因为我们班的纪律意识是不够强。课堂上,有许多同学肆无忌惮的做小动作,说小话,如同老师不存在一般,也惹得很多老师生气,有老师管的时候如此,更别提没有老师的自习课了,我们要加强纪律意识,做到令行禁止,拒绝违反纪律的事情再发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记一件事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记一件事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