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家乡

吴晓敏   2020-06-10   20

的家乡,我爱家乡的山山水水,爱家乡的一草一木,爱家乡的一村一庄。

我的家乡是一个山清水秀的地方。围绕着家乡的是座座山峰,她就像一个个卫士,守护者那勤勤劳的人们。

别看我这只是个农村,比起那热闹的大城市也不甘落后,村庄洋溢着花草树木的气息。到处都是小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到了夏天,你知道哪里的地方最热闹吗?是离家乡不远的一条清澈的小溪,碧绿的溪面在金色的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波光粼粼,小溪两旁绿树成荫,小伙伴们,总是在那里打闹嬉戏。那是小伙伴们的乐园。

到了晚上,那星星是多么的寂寞,就像害羞的小姑娘时不时眨着眼。侧耳倾听,只听见青蛙在田野里叫个不停。不到半夜,那里的人们早已进入了梦乡。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是属于农民伯伯的,经过了盛夏,经过辛苦的耕种,那些终日都弯腰劳作,挥汗如雨的农民伯伯终于迎来了大自然的礼物。

一株株稻穗连成一片,从远处看,金黄金黄的,一阵微风吹过,稻谷们一个个摇头晃脑的,好像金色的海洋泛起层层波浪,就像美术生画的画,都来不急这良辰美景,大雁在空中已排成整齐的“人”字了。

这是我的家乡,我爱家乡的山山水水,爱家乡的一草一木,爱家乡的一村一庄。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爱我的家乡”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爱我的家乡》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