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500字

李文周   2020-06-03   37

我的家里面有一个有趣的妈妈,在家我通常叫妈妈喵喵,你们想知道为什么吗?那就请继续看我的文章吧!

妈妈之所以叫喵喵,是因为猫咪一般只在晚上活动,白天都很安静温和,我妈妈就和猫咪一样白天都很温柔,一到晚上她就像猫一样精神抖擞,开启了一晚上的写文件之旅。

妈妈因为天气有点热,喜欢留短发,带着一副有黑边框的眼镜,就和猫咪的模样有点像;她还时时在家里走来走去,一会走到客厅,一会走过来看我写作业,她说是在散步减肥,我觉得可能是在步数排行榜上增加步数吧?她走来走去的就像一只猫咪无聊地在家里跑来跑去一样。

她比较向往休闲的生活,比如说去各地旅行,当然她通常都带着我,说要一起看世界,让我长见识;她很喜欢做饭,目前我觉得超级好吃的是可乐鸡翅,有时芹菜牛肉和紫菜牛肉丸汤也不错;妈妈还喜欢看书,给她自己也买了很多书,给我也买了很多书,妈妈说买书她是很舍得的,可是我主要还是喜欢看漫画书,我已经看了很多寻宝记了;逛街她也喜欢,她最喜欢买包包、鞋子这些,我长大有钱了也会给她买那种闪闪的项链和耳环,因为这些妈妈都很喜欢;她和我一样喜欢吃东西,我们出去总是寻找那里的美食。妈妈就是想这样做一个平凡的女生。

妈妈还经常讲笑话,还做鬼脸,比我还搞笑。她就是我们家的开心果师傅,有趣的喵喵!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