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上科学的翅膀飞作文600字

吴思言   2020-09-05   20

今天已经是2169年了,由我研制的超级核弹今天终于完工了,它的威力足够炸掉整个国家。

在得到试爆的通知后,我赶紧穿上了新型防核装备,装备轻便贴身,就是有点像只虫子。我赶到试爆地点时,总指挥刚按下开启键,进入倒计时阶段。就在这时,我突然发现地下一百米处有十几枚三战时的核弹,停止试爆已经来不及了,倒计时只有一分钟了。千钧一发之际,我箭一般冲向核弹,开启我的防护罩,把核弹罩在我的防护罩里,爆炸范围被缩小了几十倍。爆炸时,巨大的爆炸力使我差一点就被甩出了防护罩。虽然我打开所有的防护功能,但我还是被爆炸波及到了,眼前一黑我没了知觉。

刺眼的亮光使我睁开了眼,我还活着!我立刻明白了,在高能源反应下会出现一个虫洞,我掉进了虫洞得以避开核弹后续的爆炸。顾不得死里逃生的欣喜,我开始观察四周,周围一片荒芜,热得不得了,难道这是火星?在遥远的地方,有一个蓝色的漂亮的星球,那是地球。突然地面开始剧烈的震动,我被抛向了天空,过了一会儿,我又被摔向地面。在落地的一刹那,我看见了一个巨大的物体,来不及仔细分析,头便重重地着地,我又晕了过去。

我努力的睁开眼睛,发现自己在人类的飞船里,心想我得救了。刚想和旁边的说话,结果因为起飞的冲力,我又一次晕了过去。

2169年7月23日,《纽约时报》消息,阿波罗11号与今天返回地球,并带回一个虫形生物。至于英雄们发现的是不是新的物种,科学家会在详细的研究和分析后将结果公布于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插上科学的翅膀飞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插上科学的翅膀飞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