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穿梭机

加宇涵   2021-01-16   4

今天,博士研究出了一个时光穿梭机,他很高兴,试了试,把一群野人和两只巨大的恐龙穿梭回来。

那两只巨大的恐龙分别是苍龙和翼龙,迈着巨大的四肢过来了,野人拿着武器,也冲博士走来。博士赶紧躲起来,给军方打电话。军方听了,告诉他:“我们马上过来。”

军方派了一艘航空母舰,远远地,他们看见那只苍龙,它有十二米,嘴巴就像放大版的鳄鱼嘴,咬合力超强,尾巴占据了身体的一半。幸好军方躲开了它们的攻击,赶紧启动发射机,把苍龙打晕。接着,他们看见了那只翼龙,用麻醉剂把它射晕。还有野人,军方用大栅栏把他们包围起来。

可是,这些都只是暂时的,不是长久办法。军方对博士说:“快把它们穿梭回去吧,我们打不过它们。”博士说:“好。”

博士打开时光穿梭机,把恐龙和野人都传送回去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时光穿梭机”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时光穿梭机》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