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上科学的翅膀飞作文800字

程沐阳   2020-09-05   23

我叫LUCY,是一个爱蹦迪、爱喝酒的普通美女,在阴差阳错之下,大脑被开发到了100%。

这天,我在一个屋子里,被一个身穿黑衣的强壮男人打晕了,并被送到了一个韩国黑帮老大的手中,他强行往我的肚子里塞进了几包药品,还逼我人肉走私到别国去。

就在我登机前有两个男人走了过来,对我指手画脚,我打了其中一个,他竟然把我打倒在地,对着我的腹部猛踢,男人走后,我疼得撕心裂肺,腹部就像炸开了一样。在我的伤口里,黑帮老大的那种药品泄露了,明蓝色的药,迅速的渗透到我的身体里,我感觉到我的眼睛变成了蓝色。蓝光在我的血管里横冲直撞,我的身体不受控制的满地抽搐,让我没想到的是,居然抽搐到飘了起来,甚至还被灯上的电给电到了。这时我的大脑好像开发到了20%。

一觉醒来,我坐到板凳上,似乎什么都没有发生。这时,又有一个图谋不轨的家伙来了,他解开皮带,走向我,我抓住他的手,插着他的大腿,把他甩了出去,甩出皮带,缠住桌子,扯过来,拿起桌上的枪,走了出去。上膛,开枪,五声响,两秒钟。然后坐下开始吃东西,吃,狂吃,拼命吃。身上中了一枪,面无表情地抠出一粒子弹,离开。

走到大街上,上了辆的士,去医院。一路上,我发现自己有了超级听力,路边上谁打电话,我都听得一清二楚。到了医院,中文的牌子,自动给我翻译成了英文。我像特工一样,见缝插针,直接走进了手术室里,一进去,什么不说,直接看病人CT,看完了,就把病人打死了,我对医生说:“你救不了他,CT显示肿瘤已经扩散到了脑皮屋和脊椎右侧,先救我吧,把我肚子里的药取出来。”医生说:“我要给你打麻醉药。”我说:“不用。”医生开始了手术,我给妈妈打了电话,这是我最后一次脸上出现人类的情感。医生取出了药。

接下来就是寻找黑帮老大。隔着门,闭上眼睛,利用透视能力,看到外面的人,开了几枪,直接冲到黑帮老大面前,两刀捅死他,便走了。我给一个英国警察打了电话,并请求他帮助我,他答应了,在飞机上,我打开电脑学会了人类所有的知识,当我关上电脑,喝了一口香槟时,我发现杯子里多了一颗牙齿,我打了个喷嚏,又掉了三颗牙齿,我的手开始变成粉状,我想捂住可又捂不住,最后我拿起药大吃了起来,我又恢复了原状,这时我可以控制人的意识,让武器飞到墙上,让人撞上隐形的墙,因为我的大脑开发到了50%。

剩下的黑帮已经拿到了最后的药,我二话不说,轻松拿到了药,让警察们挡住黑帮,我大口吃起了药,警察快挡不住了,80%、90%、99%、100%,我消失了,黑帮们也消失了,警察手机上有条消息“我无处不在。”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插上科学的翅膀飞作文8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插上科学的翅膀飞作文8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