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上科学的翅膀飞作文1000字

邱玉珂   2020-11-12   9

今天是时光穿梭馆的开放日,世界上仅有的三座时光穿梭馆我的家乡就有一座。天哪,我也太幸运了吧。为了做时光穿梭馆的第一个客人,我决定提前半小时过去。刚到馆前,我就被震撼了,这真的是一个科学馆该有的大小吗?时光穿梭馆有一个游乐园那么大,最主要的是,整个馆身都依靠着磁悬浮技术浮在空中,馆身的四周都有流水从高往下流,水却不会流到地上,科学技术真的好神奇。

我买完票后,售票人员递给我一个耳机,告诉我在出馆前万不可将耳机摘下来,我应着,戴上耳机走进了馆内。我的脚刚踏出安检系统,耳机里就传出了一道声音:“可爱的小客人你好,我是时光穿梭馆的馆长,由于你是第一个参观本馆的人,所以,由我来当你今天的导游”。我一想:时光穿梭馆的馆长哎,那得有多厉害啊,这一趟,值了。

突然,我的眼前出现了一个屏幕。接着,馆长的声音又响了起来:“小朋友,我们馆之所以叫时光穿梭馆,是因为我们的科技人员掌握着世界上一流的时光穿梭技术。现在,按下你面前的屏幕上的确定两字,再选择你要穿梭到几年后,就可以体验你的时光之旅了”。我应了声好,按下了确定键,选择了穿梭到一百年后,我就感觉眼前有一道很强的光线,我被光刺得闭了眼。十秒之后,我听到了许多人交谈的声音,感觉到有人拍了一下我的肩膀,我睁开了眼,看到了一个大高个站在我面前,我刚想问他,他是谁?他就开口了:“小朋友,我就是馆长、也就是你接下来的导游”。我惊讶的答道:“原来你就是馆长啊,我还以为馆长是个老头子呢。为什么我离马路对面的人那么远,但却听得见他们讲话?我还听到了刚刚走过去的那只小狗和它头上那只小鸟的对话”。馆长回答:“你有没有注意到所有人的耳朵上都戴着一个和你这个耳机很像的耳机。当初我们的科研人员穿越到这里后学习了这个耳机的发明过程,不过却只学到了皮毛。”听到这里,我的肚子很不争气地叫了。“小朋友,饿了吧,走吧,打车去吃饭吧”。“好”。说完馆长按了一下他的手环,便立刻有一张软软的气垫车出现在眼前,与以前的车不同的是,驾驶室里没有司机,你要去什么地方,只需要输入地名就可以了,而且汽车是磁悬浮悬空的,坐在车上就像腾空而飞一样。

到了吃饭的地方我才发现,100年后人们吃的是能量豆而不是各种食物。在我吃到一半的时候馆长告诉我时间快到了,我们俩回到现实后,我向他道了别,走出了穿梭馆。

这次未来之旅,让我对未来充满期望,让我对未来的生活充满向往,下次我要带父母来体验未来一日游。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插上科学的翅膀飞作文10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插上科学的翅膀飞作文10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