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蒂和爷爷观后感400字

叶家源   2020-05-25   99

今天我看了《海蒂和爷爷》这部电影,讲的是有一个叫海蒂的小女孩,从小就失去了父母,他的姨妈把它给阿尔卑斯山上的爷爷照顾。爷爷刚开始不喜欢海蒂,但后来爷爷开始慢慢喜欢上了海蒂。一个名为皮特放羊男孩成为了海蒂的新朋友。后来姨妈又来了,他把海蒂带到了富家小姐克劳拉家里。克劳拉生来双腿不能走路,海蒂的到来,让克劳变得快乐。但是海蒂还是想念爷爷和自己的家乡,所以他每次睡觉都会梦游,大家知道海蒂想念家乡就让他回家,但海蒂走了克劳拉就没有快乐了。他回家了,天天给克劳拉写信,让她到自己的家里来玩。有一天克劳拉小姐来了,大家为了不让克劳拉快乐,就让他在海蒂家里住几天。海蒂每天都过得很开心。克劳拉小姐走了,但海蒂每天都和皮特过得很开心。我觉得如果姨妈不把他送到克劳拉家里,海蒂就不会认识克拉拉这个好朋友,所以姨妈把他送到克劳拉家里还是有好处的。

我喜欢这部电影,这部电影看了让我变得快乐。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海蒂和爷爷观后感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海蒂和爷爷观后感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