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水果——石榴

黄奕阳   2021-11-20 12:57:41   0

在秋高气爽的秋季,琳琅满目的水果让人眼花缭乱,有酸酸甜甜的苹果,有鲜美可口的黄桃,还有香甜诱人的梨子,……。但是在这么多水果中,我最喜欢的还是甘甜多汁的石榴。

石榴长得不像美丽的少女那样端庄,可它却有着少女的含蓄。石榴一共穿了两层衣服,最外面的一层是一件厚厚的棉衣,它能够好好的保护里面的“孩子”。脱掉它的棉衣,你就会看到一颗颗晶莹剔透像红宝石一样的石榴籽,它们三五成群地排成一队,又穿上了一层薄薄的衣服,就像一层薄薄的细纱,很迷人。

伸手摘一颗籽放进嘴里,轻轻一咬,石榴里面的汁就爆出来了,那汁酸酸甜甜的,好吃极了!只要你吃上一颗,就根本停不下来。把石榴籽一颗颗的摘下来,放到嘴里,一直把整个石榴吃完,才肯停下来。

石榴的外形是球状的,和苹果差不多大小,它的外表一个个坑坑洼洼、伤痕累累的,很独特。没熟的石榴是青色的,吃起来非常酸,熟了的石榴黄中带绿,吃起来酸酸甜甜的,熟透的石榴吃起来非常甜,就像一个个红灯笼挂在枝头,样子非常漂亮。石榴可以分为两大类:硬籽石榴和软籽石榴,其中软籽石榴是近几年培育出来的新品种。

这就是我最喜欢吃的水果一一石榴。

上一篇:

下一篇:我家是个植物园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最喜欢的水果——石榴”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最喜欢的水果——石榴》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