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月饼

郭舒稷   2021-10-03   2

今天,我得到了老师的嘉奖令,对妈妈说:“能给我买不同口味的月饼吗?”妈妈说:“可以,妈妈在网上买了哈密瓜口味的月饼。”过了几天,月饼回来了。我急忙打开快递,取出一块手掌大的月饼。颜色看上去金黄金黄的,我把它掰开,里面的馅是绿色的,我咬上一口,很甜,一股哈密瓜味,很诱人,比新鲜的哈密瓜还好吃。我问妈妈:“水果月饼是不是南方的特产啊?”因为我们大多数的月饼是五仁馅的,我还没有见过水果馅的呢!妈妈耐心地说:因为南方的水果多,所以南方的月饼口味多。

我们可以试做一些水果月饼。我想:要是我能尝到自己亲手做的月饼,那该多好啊!

妈妈笑着说:“只要我努力学习,还会奖励我更多的水果月饼。”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水果月饼”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水果月饼》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