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的一天作文600字

王茗言   2020-05-19   24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的第四天,疫情期间的第一次小长假,我期盼已久,终于可以去户外玩儿了,爸爸妈妈带着我去体育馆前的操场和我好朋友们汇合,真是太开心了。

操场很大人也不多,许久不见我们都开心的不得了,我们可以尽情的骑车,感受春风从脸上呼呼的吹过。我跟上上一圈又一圈骑的很快,我们一会儿绕圈,一会儿骑蛇形,一会儿比谁更快再比谁更慢。晴晴刚开始还不怎么会骑,我爸爸一直耐心的教她把着她,很快她也加入了我们,我们就可以三个人一起骑了,刚学会自行车的晴晴有点兴奋还摔了一跤,我们赶紧过去安慰她,不一会儿她就开心的笑了,还说她有风筝我们可以一起放,我就更开心了,我还没亲自放过。晴晴爸爸把风筝组装好,就开始教我们怎么放,我学的很认真。然后叔叔把风筝交到我手里,我举着风筝快速的跑,风一来我就撒手让它飞起来,接着放线,要看着风筝的方向拽线,风小时感觉风筝在落就要及时的收线,我盯着我的风筝,时不时后退拉线,因为没看路还撞到了人。大人告诉我要看路,还要小心不要被线割手,更要注意不要让线刮到别人。我就更细心的放着,过一会儿它真的飞的好高了,在蓝蓝的天空中变得很小,像小鱼遨游在大海里。风渐渐小了,我开始收线,眼看快收回来了,风筝唰一下奔我来了,正巧砸到了我头上,害得我头上砸了个大包,大家都笑了,说:“风筝飞回来跟你拥抱呢”,我也笑了。他们都夸我学的快放的好,我自己也很有成就感。

时间过得太快了,不知不觉太阳就落了下来,真不想结束,临走时我们恋恋不舍。回家的路上我还为会放风筝开心着,我要把这个消息告诉奶奶和姥姥,她们也一定会很开心。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开心的一天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开心的一天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