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母爱的作文1000字

廖萁萁   2020-05-19   44

母爱是世间最伟大的力量。

——题记

母亲呵,天上的风雨来了,鸟儿躲到它的巢里。心中的风雨来了,我只躲到你的怀里。”从小爸爸就教会我读冰心的《繁星春水》,并告诉我:母亲是世间最伟大的人。于是,我就知道母亲是对我最好的人。

我的母亲长得天生丽质,一头黑得发亮的秀力长发,一双乌溜溜的大眼睛上有一双像月亮般弯弯的眉毛。一个挺高的鼻梁和一个樱桃般的小嘴。母亲的立场很大,她一发威来,连老虎都要抖三抖!

母亲对我很严厉,每一次犯错都不轻易的原谅我。作业上错一题,罚一张试卷!不过,我知道都说了我好。因为发生了一件非同小可的事件。

我7岁的时候,在玩耍时,把手给撇了,(因为当时我在上一年级)回家告诉了母亲。毕竟当时,我还是有作业要写的,一做完一起作业,我和姐姐便一起开始写起了口算。我没有写,母亲下来时,我就跟她说:“妈妈我手撇啦!拿不了笔,不可以做口算哦!”我以为这样子可以摆脱口算的困境,谁知,母亲严肃的说:“手撇了怎么可能拿不起笔呢?难不成你骨折了?还不快拿起笔一起做?”我哭着说:“妈妈,我的手真的很疼!你看拿起笔我都在发抖呢!”可是没有用。

妈妈又开始唠叨:这都是为了你好,不是为我好,你学习关我什么事啊?我只是为了你长大不要像我这样苦!更有社会的选择权!你不写就不写喽!这一句句讽刺,伤害了我那幼小的心灵。我一气之下,气呼呼的跑进房间把门锁上。我跑到床上,用被子蒙着头,哭了。我边哭边想:凭什么嘛?我手确实痛啊!为什么手痛还要写啊?不就是个作业嘛,比女儿的手还要重要吗?呜呜呜……

过了一会儿,只听见门外响起了咚咚的敲门声。我蒙着被子,冷冷的说:“谁啊?”只听见门外,一声温暖的声音响起:“宝贝,对不起,是妈妈的错!妈妈知道你的手撇了,不应该强求你写作业的,因为你的手很疼对不对?”一听是妈妈,我顿时有些气恼。不过听了妈妈后来的话,我突然觉得,自己很不孝顺。

是啊,妈妈这么辛苦的照顾我们,我为什么要生妈妈的气呢?再说了,那么这样都是为了我好啊!再说了,世界上哪有妈妈像女儿道歉的?“妈妈,对不起,我错了!”我心一酸,一边大喊着一边投进妈妈的怀抱。没错,在孩子们有难的时候,妈妈就是孩子们的避难巷。

没错,除此之外,我以前还为我气妈妈而哭泣呢!向妈妈道歉,向爸爸赔礼。渐渐地我长大了。我知道了爸爸妈妈的苦,我长大一定要懂事的,孝顺的给爸爸妈妈陪老。

有一种爱,一生一世不求回报-母爱;有一个人,一生一世值得我爱-母亲;今晚,祝我亲爱的妈妈一生幸福,安康!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关于母爱的作文10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关于母爱的作文10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