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一种事物的作文400字

丁宇晨   2020-05-15   339

每个人都有自己最爱的东西,有人爱吃排骨,有人爱吃鱼……而我最爱吃羊肉串。

羊肉串最初是新疆的特色的美食,很多人都特别喜欢吃羊肉串,这是因为什么呢?因为羊肉串又香,口感又好,它的价格又不算很贵,所有我每一次放学,都让爷爷给我买几串。

它是由羊胸肉、脊背肉串成的,烤熟之后是咖啡色,使人一看就想吃。它的香味中有一点焦香,更多的则是天然的肉味,我每次一闻就会流口水,狗都会抢着吃,呵呵。

最重要的还是它那独特的味道,它的味道咸中带辣,辣中又带了香味。让我想起了“此串应从天上来,人间难得几回吃”哎,可这毕竟不是人们饭桌上的主食,我不能天天吃它。现在我看到羊肉串,总会像饿狼看见肥羊一样扑上去,看见羊肉串就不由自主的将手伸进口袋里面,呜呜!

啊!我都不想再写下去了,好想扑进羊肉串的海洋吃个够呀。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介绍一种事物的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介绍一种事物的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