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与蚊子的故事

黄晨欣   2020-05-12   33

在一片森林里,住着一只森林之王——老虎,因为虎王的年龄大了,所以虎王就让自己的兄弟——狮子来当王。

一天,狮子出来找东西吃,它看见河边有只鹿,刚要扑过去时,狮子突然想老虎说的话:“不可以伤害任何一只动物!”狮子只好去找果子吃。

在这片森林里,还有一个小角色——蚊子,蚊子它很讨厌新国王狮子,因为狮子很自大,看不起其他小动物,所以它想了一个办法来会会新国王。

蚊子找来老鼠帮忙,老鼠也经常被狮子欺负,所以它也很想出口恶气。老鼠先在地上挖了一个大大的坑,然后它们二人又合力找来很多树枝把坑给盖住,再把树叶放在树枝上,一个陷阱就做好了。

看,狮子走过来了……“奇怪,刚刚这里不是没有草堆吗?算了,不管了。”狮子大摇大摆地走了过去,一下子就掉进陷阱里,狮子急得团团转。蚊子飞进来了,狮子命令它赶紧想办救自己出去,蚊子却不理它,飞到狮子眼前开始叮它。狮子张牙舞爪,想把蚊子赶跑,把脸都抓花了,狮子痒得哇哇大叫。狮子刚要找蚊子算账,蚊子却飞得远远的。

从此,狮子再也不敢看不起任何动物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狮子与蚊子的故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狮子与蚊子的故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